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人文社會教學研究中心

繁體

分類清單

「潮海遊—2019海洋文化觀光研習營」

2019潮海遊報名開跑~暑假衝一波!!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WQLz7(開放報名,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):

活動報名須知:

一、活動時間:2019年8月28日(三...

「潮海遊—2018海洋文化觀光研習營」

2018潮海遊報名開跑~暑假衝一波!!

報名網址 https://goo.gl/8Q3gHZ

活動報名須知:

一、活動時間:2018年7月24日~7月26日(三天兩夜)

二、報名費用:NT$3,600元整(含活動保險費、伙食費、住宿費、水上活動操作費、門票費等)。

三、逾期未繳交報名費者視同放棄,由備取學員遞補。繳費後因故未能參加除有正當理由並經本院同意,概不退還。

四、申請退費者須於2018年6月20日以書面或電子郵件提出申請。

五、關於活動退費機制及原則如下:(1)如遇颱風、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時,為顧及全體人員之安全,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與縣市政府停班停課之公告,將暫停原訂活動,活動日期另行公告。(2)如學員因此無法參加,因部分費用已先墊支(訂房費、保險費、船隻費、餐廳訂金),故扣除已產生之費用後,將退還剩餘金額。(3)如活動進行中,遇颱風、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時,將取消後續活動並退還剩餘費用。

六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截止。

七、如有其他相關活動問題,請聯絡活動窗口 02-24622192#2001 鍾小姐。

「海洋文化觀光課群總論講座」,邀請ClubMed 人力資源副理鄧宏芝主講:「是人才就要在ClubMed」、培訓講師王長君主講:「你所不知道的ClubMed海外工作經驗」。
時間:106年10月31日(二)下午:1:10-3:00
地點:人社...
[ 2017-05-11 ] GIS研習營
 
演講者:葉先揚 教授(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機械系)
講題:台灣問題的歷史源流
時間:106.3.17(五)10:20-12:00
地點:葉森然廳
時 間:106年3月16日(四)11:00~13:00
地  點:人文社會科學院206會議室
主 講 人:陳伯銜經理(高級技術經理)
主 持 人:黃麗生院長
105年度再造人文社會科學發展計畫【深植海洋人文與創新社會實踐:海洋人文社會教學研究的價值連結與典範型塑】【海洋人文社會教學研究工作坊】
時間:106 / 01 / 18 (三)12:00~17:45
地點:人文大樓二樓206會議室
105年度再造人文社會科學發展計畫【深植海洋人文與創新社會實踐:海洋人文社會教學研究的價值連結與典範型塑】【跨領域焦點對談】
時 間:105 / 08 / 03 (三)12:00~14:20
地 點:人文大樓二樓206會議室
主...
 
【海洋英華講堂】暨【104年科技部數位人文整合型計畫】邀請張淑淨教授蒞臨演講
時間:105年4月28日(四)11:00 - 13:00
地點:人社院206會議室
主題:電子海圖的發展與應用
主講人:張淑淨教授
主持人:黃麗生院長
主辦:人文...